陆瑞雪

逍遥自在又怎么比得上生死之交(我cp赛银你们注意一下)

【奥特群像】“奥特快乐”的儿童节

大家都在过儿童节,怎么迪迦过上了成人节!?


迪迦&卡蜜拉

 

儿童节当天,戴拿去地球陪良和他们收养的孩子,盖亚和阿古茹又不知去哪里上演了山海情,就连特利迦和德凯也一大早神神秘秘地出了门,留迪迦独守空门。他想着,如果这个世界上还会有人和他一样在过节当天也寂寞得要命,那大概就是卡蜜拉了。

迪迦穿了一身笔挺的西式礼服,手捧一大束玫瑰花找到了卡蜜拉。

卡蜜拉:“要重归黑暗了吗我的迪迦?”她靠在石门上,摆出妖娆的姿势,语气中带着糖浆般的甜蜜和轻巧。

迪迦摇摇头,“别多想,我是来找你过节的,你总不该在这一天和我甩脸色。”他将娇嫩红艳的玫瑰花递给卡蜜拉,那簇花的花瓣上还有着一颗颗珍珠一样的水滴。

“我记得今天并不是情人节,就连万圣节也不是!”卡蜜拉慢慢走近迪迦,背过身去那俏丽的双峰拂过迪迦的腹胸,双臂顺着迪迦的肩膀攀上他的脖子,在迪迦的颈窝处细细嗅着,“你还喷了香水,特意的?”

“当然。”迪迦双手摩挲着卡蜜拉光滑如鱼胶的美背,“今天儿童节。”

“迪迦,我们都不是小孩子了。”卡蜜拉撅起了嘴,嗔怪道。

“我们在儿童节做一些我们这个年纪才会做的事情也不为过吧,如果你不愿意就算了,今早特利迦可是开开心心去找卡尔蜜拉,我就知道你们是不同的。”迪迦说着,眼灯却迷离似的暗了下来,他轻笑着勾起卡蜜拉的下巴,对着那花瓣一样的嘴唇吻了上去。

一阵鱼水之欢过后,卡蜜拉似乎还未尽兴,迪迦却起了身,“你说过不过儿童节,那我就不打扰了。”

“别啊!”卡蜜拉皱了皱眉,伸出了长长的鞭子,“迪迦,你又要抛弃我了吗?”

“是你要抛弃我了,卡蜜拉,我很失望!”迪迦冷冷道。

“迪迦——”卡蜜拉的长鞭一圈圈地缠住了迪迦的腰,用力将迪迦一下子带入了怀中,搂住怀里这副美丽的躯体沿着他结实的线条一路吻了下去,“迪迦,我要过儿童节,陪我,不然我会追杀你,一直追杀你,直到你每到这一天都感到脊背发凉。”

 

 

艾克斯&格丽乔

   凑朝阳又回到了学校,虽然在儿童节当天还在认真读书,但好在这个周日她终于有了去逛一逛购物中心的安排,朝阳这次是一个人逛购物中心,但她并不孤独,因为她亲爱的艾克斯前辈闻讯连夜“入侵”了她的终端,美其名曰“监视减肥中格丽乔的一日卡路里摄入”。

  最初朝阳还并没有被美食吸引,她做了一些低卡糖果带着,郑重其事地说如果她馋了,一定会选择低卡糖果而不是其他零食饮料。他们走进了一家书店,“艾克斯前辈,你说这本《流星之绊》我要不要买回家看,我前段日子刚看了东野圭吾先生的《解忧杂货店》,很棒的一本小说哦!”

  “可以啊,《流星之绊》讲了命途多舛的三兄妹最终寻找到凶手的故事——”艾克斯滔滔不绝地讲了起来。

  “嗯,嗯,嗯,什么,居然是这样!我一开始就有所怀疑,哦,其实也没有那么的怀疑啦。”朝阳一声声地应着,忽然发现自己一下子已经和艾克斯完完整整地过了一遍剧情,“艾克斯前辈,你很讨厌呐,这样下去这本书的吸引力一下子降了一大半!”

  “诶?这样的吗?”艾克斯不解。

  “对啊,它可是一本悬疑小说,咱们这么一讨论,悬疑的部分就没有了。”

  “原来如此,我还以为这样可以帮助你节省阅读时间。”

  “还真的是哦艾克斯前辈!”朝阳笑道,“节省了一本书的阅读时间!”

  “阿加莎克里斯蒂的《尼罗河上的惨案》也很好看哦!”艾克斯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诶?”朝阳正好摸索到了这本书,“这本书讲了什么?”

   一阵沉默。

   “艾克斯?”

   “格丽乔,我觉得我不该说,不然我又会完完整整地剧透给你。”艾克斯解释道,“啊,这一点真是很奇怪,悬疑类型小说的故事情节讲也不是,不讲也不是。”

   “Happy啦艾克斯前辈,相比讨论这些小说内容,可以和你聊天也是一件让我比开心的事情,这才是和艾克斯一起出门的意义所在啊!”

   艾克斯感觉自己的脸发烫,但由于他潜在数据中,刚好摸不到自己的脸,一时间竟希望自己可以实体化出来。

  “说这么久有些口渴了。”朝阳指着外面的果汁店,“去买杯饮料吧!”

  “格丽乔,一杯饮料的热量相当于顶着正午的太阳跑20分钟——”艾克斯还想说什么,又觉得这样仿佛有点破坏气氛,大地说过,破坏气氛是大忌,尤其不要轻易磨灭一个女孩子对美味的热情,“其实来一杯也无所谓,你身材很好,而且今天不吃糖就可以平衡。”

  “艾克斯,我买一杯椰子水怎么样?”

  “啊格丽乔,其实你再吃一两颗糖也并不过分,真的,哦哦哦椰子水啊,好啊,喜欢就去买,今天是不需要计算卡路里的一天哦!”

 

 

泰迦&风马&泰塔斯

  自打听说格丽乔答应与艾克斯约会后,风马就一直闷闷不乐。

  “缘分这种事情不能强求。”泰塔斯一边吃着宇宙人特制星空冰激凌一边走在狭窄的街上。这个街道窄到只能让泰塔斯侧身走过,原因也很简单,这个星球的宇宙人长得细痩却很高,大家看起来都像长长的牙签,只不过头顶是卷心菜的样子,滑稽而可爱。

  泰迦看着艰难移动的泰塔斯调侃起来,“泰塔斯,过去我总觉得自己练得还不够壮,现在确信我这个样子也很好,至少下次来我还可以走在大街上,而你只能飞起来才能跟上我们!”

  “而且你还选择了这款最甜的星空棉花糖冰激凌。”风马补充道。

  “哦风马。如果我闹出来的笑话可以让你心情变好也是不错的。”泰塔斯对好兄弟的调侃并不在意,他也永远不会把他们的垃圾话放在心中。

  风马心态倒还不错,“相比我,这里孩子们的心情看起来更沉闷一些,他们才刚刚经历了战争,现在还处在担心之中,咱们应该给他们带来些快乐。”

  泰迦指了指泰塔斯手中的冰激凌,“咱们也开一个卖冰激凌的摊子吧,免费赠送。”

  “你也看到了,街边不是没有卖冰激凌的,但并不能吸引到小朋友,他们的生意也难做。”泰塔斯提出了难题。

  泰迦抓着角思索了一会儿,“或许是因为他们在狭小的房子里工作,自己也不是很开心。咱们可以请他们去广场上卖冰激凌,然后咱们再把广场装饰一下。”泰迦翻出了一些彩色的气球,分给风马和泰塔斯,“来,咱们把气球吹起来,我相信全世界的小朋友都会喜欢的。”

  “然后咱们可以表演些节目,我可以用最快的手速完成魔术。”风马提议道。

  广场上。

  彩色的气球被拴在了两旁的植物上,各种小吃摊子应有尽有,泰迦举起麦克风唱起《Don’t Worry Be Happy》,泰塔斯装扮成各种小怪兽的样子迈着笨拙而滑稽的步伐跳起舞来,风马穿起优雅的燕尾服变着扑克牌魔术,沉闷的大街小巷再次传来了孩子们的笑声。

  “朋友们,这真是我最快乐的一天!”风马喊道。

  “当然了,我们是为全世界孩子带来幸福和快乐的三重小队!”

 

 

赛罗&银河&维克特利

   银河对特意陪自己穿越到未来给年幼的自己过儿童节的赛罗和维克特利很是感激。

  “真没想到你们会有这个计划。”银河有些不好意思道。

  “别有过多的压力,我们只是记得你说过小时候很孤单,而且那段时间我也很忙,不在你身边。”赛罗摸了摸银河头上的火花,“我想未来的你看到我们一定会很开心的。”

  银河轻轻笑了笑,“也不一定哦,他看到我有说过,‘没想到我长大后反而不如小时候帅’,这个小东西,真的让我很无奈啊!”

  “所以说你最大的对手不是路基艾尔,而是你自己。”论补刀维克特利从不手软,“我要看看多么漂亮的小孩才会因为自己长大后失去了美貌而伤心。”

  银河拍了拍维克特利的屁股,“有你们两个在,他正眼都不会给我的,放心。”

  “他不会把亲爱的维克特利叔叔变成火花人偶就是万幸。”赛罗戏说道。

  “谢谢你啊赛罗,我小时候最大的愿望就是一个大赛罗在身边,一群小赛罗陪我过家家。”银河吓唬起赛罗来。

  “可我只有一个啊,哦,兴许还能变个月神出来。”赛罗想了想,总觉得不太对劲,“银河,为什么你每次都会替他说话?”赛罗指着维克特利,一脸委屈。

  银河笑了起来,“维克特利说话太伤人了,我怕他骂我。”

  “我是这样的?”维克特利扯着嗓子问起来。

  “好了好了,出发!”

  儿童节对于年幼的银河来讲不过又是孤独的一天罢了,他甚至没有去领奥特一族最爱的“宇宙煎饼”店免费发放的甜味煎饼。他原本是去了的,只不过排队时看到小朋友们聚在一起有说有笑,而自己总是插不上话,便落寞地走掉了。

  儿童节的训练场十分清净,想来无事,小银河便去了每一个高阶上将刚学会的拳法打了一遍。一套完毕之时,忽然注意到眼前出现了一个黄色的“V”,一抹蔚蓝色,还有熟悉的两只兔耳朵般的冰斧。

 “赛罗!”小银河惊喜地脱口而出,“还有,你是,你是神秘的地底战士维克特利!”他激动地搂住了维克特利的脖子,被维克特利一把抱起。

  银河耸了耸肩,对赛罗说:“我说过,他眼里根本没有我。”

  “你连自己的醋都吃?”赛罗笑弯了腰。

  “他说我丑!”银河皱着眉。

  也并非完全如此,临别时,小银河问银河,“你现在还是时常形单影只吗?”

  银河抱起了小银河,“我有很多朋友,还有了亲爱的人类伙伴小光和翔。”

  “他们怎么样?”

  “他们很好,也很帅哦!”

  “真想快点长大啊,这样就有很多人爱我了!”

  “现在也有很多人爱你,泰迦教官,菲利斯老师,赛罗,还有维克特利和艾克斯,还有泽塔和捷德,太多了,你要自己慢慢体会。”

  “你还爱着赛罗吗?”小银河最后问道。

  “嘘——这是秘密哦!”

 

捷德&泽塔&特利迦&卡尔蜜拉&德凯&蒂娜丝

明日见家的宇宙煎饼于今日在光之国盛大开业,泽塔携亲爱的师兄捷德,特利迦携女友卡尔蜜拉前去参加剪彩活动,顺便打打下手,毕竟今日的煎饼屋门前可谓是“人满为患”。光之国的奥特曼们对地球上奏大的煎饼产业早有耳闻,经常拜托去地球执行任务的战士们带来一些,于是就出现了以下奇怪之景:

执行完任务的奥特战士总是降落在离明日见煎饼屋不远的地方,化身人类的样子在煎饼屋外执行第二项任务:装煎饼。根据需求,他们会准备三十几个大箱子,将煎饼小心地装好密封,再装入保温袋中,确保光之国居民吃到的每一口煎饼都保持着最好的口味和水分,最后,再将这些包装好的煎饼放入防摩擦的袋子中,由奥特战士背着带回光之国。

久而久之,奥特战士们苦不堪言,明日见煎饼屋的伙计们也因为需要提前昼夜不停地准备煎饼而不堪辛苦,于是明日见奏大终于想到了最好的解决方案——去光之国开“宇宙煎饼屋”。当他把想法告诉他亲爱的女友蒂娜丝时,蒂娜丝表示亲爱的奏大真是宇宙少有的商业天才,总有一天明日见煎饼屋会走向全宇宙。

对于剪裁活动,起初卡尔蜜拉是不想参与的,相比和大家凑在一起,她更想像迪迦和卡蜜拉一样去过“二人世界”,不过当她收到蒂娜丝寄来的煎饼套装后,主动找到了特利迦,“我们去参加剪彩仪式吧。”

“我才刚刚拒绝奏大的邀请,不是说好了去看电影?”剑悟不解道。

“可是真中剑悟,蒂娜丝真的太可爱了,她还亲手做了煎饼送给我,我摊开一看,是我们的合照诶!”她靠在剑悟的身上,“我好喜欢蒂娜丝。”

剑悟真是没想到卡尔蜜拉会如此娇憨,果然这个世界上的美食和姐妹都是不可辜负的。

他脸一红,点了点头。

捷德正在学着调配面糊糊,“唉,做煎饼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呐。”

“说起来,至少以后捷德前辈你不用每天吃拉面了,也是个好事儿。”泽塔正在将做好的煎饼装箱,准备给宇宙警备队的前辈们送去,他一边叠着煎饼一边问道,“罗布兄弟去哪儿了?”

“哦,他们去敬老院送温暖了。”

“凯和伽古拉队长呢?”

“不知道,他们一向行踪不定,听说又接了新的任务,唉,他们总是闲不住啊!”捷德感叹道。

“怪不得队长常说军械库是他一生最快乐的几年。”泽塔和遥辉恍然大悟。

 

 

美洛斯&佐菲&希卡利&梦比优斯

  儿童节对于佐菲来讲无非是稀松平常的一天,很大概率上这天又需要加班,而当他处理文件到一半时,顺手摸了摸脚边的能量饮料,发现只剩下一瓶了。他稍加回忆了一下,想起前一天他刚好把柜子里的能量饮料都放在了脚下,方便他批阅文件到一半时可以顺手打开喝。他叹了口气,联系了希卡利。

  “你那里能量饮料还多吗?”佐菲问道。

  希卡利正在做关于光粒子重组再吸收方面的研究,梦比优斯帮他接听了通讯仪,“佐菲哥哥,希卡利这边不是很需要,所以一直没有备很多能量饮料,我记得一年前你才问过,不过不要着急,我听说泽塔正在给宇宙警备队送煎饼。”

  “谢天谢地!”佐菲松了口气,“希卡利还在忙吗?晚上要是有时间的话,工作完要不要一起聚一聚,喝点酒什么的。”

  “改日吧,今天应该是没有时间了,研究上刚好有了些突破,光粒子转化已经成功了,但是稳定性还需要调整,我试了从阿尔法到西格玛的固化剂,目前效果都不是很好,伽马射线加之一些碳化和聚合反应应该有效果——”希卡利滔滔不绝起来。

  梦比优斯给希卡利倒了一杯咖啡,“说了这么久,喝几口吧。”

  佐菲听着希卡利那边“吨吨吨”的喝水声叹了口气,关掉了通讯仪,他望向窗外的一片蓝绿,估摸着这又是一个忙碌而孤单的夜,但他怎么能轻易服输呢,他的背后也是光之国的万家灯火。

  正在此时,美洛斯笑嘻嘻地出现在了门口,手中拎着两大包零食和酒精饮料。“让我看看是哪个小可怜还在伏案工作!”美洛斯的声音传来。

  佐菲皱了皱眉,舒展了一下僵硬的身体,“你今天怎么闲下来了?”

  “佐菲,还好我有个暖心的小棉袄奥拉,我一直劝你也养个孩子。”美洛斯坐在佐菲的办公桌上顺手翻起材料来,而后便展开了光屏认真地加上了批注,“幸好仙女座和这里的文件格式差不多,庆贺吧佐菲,今晚你不是孤军奋战了!”

  佐菲眼灯暗了下来,靠在椅子上喃喃道:“曼也是我一手拉扯大的孩子。”

  “然后曼今天带着杰克和艾斯去参加活动了。”美洛斯笑了起来。

  “我还叫了赛文来帮忙。”佐菲无奈道,“赛文说找雷欧和阿斯特拉过节。”

  “他就这么和你直说他要过儿童节?今天赛罗都不在诶!”美洛斯揉了揉佐菲的脑袋。

  “对啊,就是这么和我说的,我总不能叫奥王来帮忙!”

  美洛斯处理好了十几份文件,随口问道:“泰罗呢?”

  佐菲突然正襟危坐起来,“不见了,怎么叫他也不回消息,是不是很奇怪!”

  “真是太好了,佐菲,听说一会儿泽塔会送煎饼过来,留下他吧!”美洛斯建议着,“如果今晚早一些完成工作,我们还可以喝点酒放松一下。”

  佐菲摇了摇头,“算了,泽塔他也还是个孩子呀。”

  “那可真是辛苦了啊,佐菲。”美洛斯说道。

  “唉——”佐菲叹了口气,“还好今天你来了,真是这一年里最大的惊喜!”




评论(1)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